My Blog List

Monday 26 September 2011

《迎接兔年的感恩語錄》

我,以最感恩的心,
感恩。。。。
我的父親,今年實現了我的願望。。。
我偉大的母親,準備了豐富的團圓飯,特別是我最愛的海參。。。
我的姐姐,借我新手機。。。
我的姐夫,風雨無阻地載送我們去參加成績比賽,爭取榮譽。。。
難得一見的二姐夫,幫我爬高啪地地佈置家園。。。
我的肥肥二姐,協助我的事業。。。
我一群可愛的侄兒。。。還有我一向引以為豪的外甥。。。
個個身懷才藝,雖然不是頂尖,可是已經做到最好。。。我給你們100%。。
我最疼愛的學生。。。個個都給我捎來祝福。。。謝謝你們!!!
關心我的池老師,給我大紅包。。。慧芬給我的年餅,真好吃!!!
年年都一起吃團圓飯都不會忘記我的莊老師,今年的鮑魚盆菜超贊!!!
當然少不了瘋狂7+1組合。。。謝謝你們的協助。。。
感恩美美和義田的蘆薈糖水,好潤肺哦!!!
感恩淑雯、婕琳和杏梅的一手好書法。。。你們繼續努力!!!
感恩寶燕的媽媽,無私地送我一盆蘆薈,真的很美!!!
感恩美芳、玉美、雅蘭、伍妹、瓊意和國偉(還有很多)在學校的協助!!!
我在最寂寞的時候,感恩面子書上的朋友!!!謝謝你們的網聊。。。
感恩台灣的朋友,感恩在台灣一起讀書的朋友。。。
感恩我的好徒弟啟恆、榮賜、增聰、欣燕、(所有水墨畫班的“老老少少”。。。哈哈),為我爭氣!!!
謝謝你們送來的春節禮籃,紅酒。。。真的很感動!!!
也要感謝美美和陳姥姥的禮物哦。。。。
當然感謝給我機會當司儀的朋友。。。祝福你們。。。新婚的就甜甜蜜蜜。。。社團和神廟的理事就個個兔年行大運。。。
感謝一路上鼓勵我的老友(真的很多位!!!)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!
最後,
我也要感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,讓我明白我並不是無助的。。。
千言萬語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